墨微淡(afd 同名)

全文可在afd 观看

兄终弟及 7 我怎么舍得欺负你 2

  再说回那个呆傻的女子…

  原来慕彤自日那孩童被抱走后,每每从混沌中醒来,便会发疯般哭闹不止,轻则打砸身边力所能及的事物,重则甚至会以摔碎的碗碟割伤手臂,以此威胁将她囚于一室的袁甫。

  可事情越闹越大之后,慕彤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,反而是更多的汤药被送了进来,那一碗碗越发浓稠的药汁,在男人的强迫中被灌下了肚,终于在某日又一次乍醒后,女人再也没了之前的癫狂,只是痴痴的坐在床沿边,垂头低声自言着什么,目光呆滞没了神采,而目睹这一切的袁甫,却好似得逞一般…终于露出了一抹浅笑。

  席上佳肴美酒不断,在座人士如走马灯似的赶来敬酒,袁甫心情极佳,自然来者不拒,坐在他侧手边的慕彤则始终无话,只是默默吃着袁甫夹来的各色菜肴。

  又是一顿推杯换盏结束,男人得空坐了下来,恰好这时一份甜汤被传上桌,袁甫自然而然取过慕彤面前小碗,盛了半碗递回她的面前。

  “尝尝这个,糯糯的,很好吃。”他低声哄她,犹如一个慈爱的父亲,哄着心中最为疼爱的女儿。

  “甜…不喜欢…”痴痴的回答,慕彤摇头拒绝着。

  自从怀孕之后,她的胃口便有了变化,曾经最爱的甜腻食物,一律变的不再喜欢。

  是的…她又一次怀孕了,而这一次再也没了意外,是她侧身男子的后代。

  袁甫见她拒绝,有些无奈皱眉,“不能再吃辣的了,贪辣贪凉肚子会疼的…你乖,喝点甜汤润润胃好不好?”

  可痴傻女儿,哪有那么听劝,嘴角一瘪就要放下筷子,袁甫无奈轻笑,“要做娘亲的人了,还是一点都不乖。”嘴上虽是说着,手却妥协般的夹了一块黄鱼鲞到她小碟中。

  她爱吃鱼,好多年前便爱,这口哪怕怀孕也未变过,他始终记得。

  袁甫和她咬着耳朵,一旁有个不识趣的小官吏却端着酒杯过来唱赞歌,袁甫正哄着慕彤,被他一下扰了心思,虽是满心不快,但为人圆滑的袁甫自然也不会驳面子,无奈中端着酒杯站了起来。

  一顿毫无营养的恭维结束,袁甫回头,却发现本该坐在身侧的女人已经消失不见。

  他快速回神看向立于身后的小厮,那机灵人也赶忙上前耳语道,“爷,奶奶方才说自己已经饱了,紧着想走,见您在与参议讲话就没言语,我让英儿跟着去了。”

  袁甫敛了敛眸子,心下便是了然。

  自古寒门便难出贵子,他自十九岁入仕至今不过区区五载,便已然爬上了二品高位,其中灵活身段的取舍自是不在话下,席间的推杯换盏仍旧不断,他只是轻声吩咐小厮道,“再派两个人跟着她吧,更深露重的,不要出了岔子。”

  终是一方酒宴结束,袁甫有些微微酒醉,管家周到的送走了最后一个客人,府中热闹景象也终于告一段落。

  夜晚的袁府依旧灯火通明,一来今日主子高升,本就应当庆贺,二来…袁府概有一个规定,但凡慕彤出入的地方,均要有火光照亮。

  他跟着采儿回禀的方位寻了过去,不多时便在后院晏莲池找见了那抹鹅黄身影。

  袁甫似乎醉的有些深了,微微摇晃着摒退了身边小厮,独自一人朝着人影处走去。

  夜风习习,初秋的池塘已经没了荷花可观,慕彤一个人独坐于此,身旁侍奉的丫头不知去了何处。

  袁甫轻轻靠拢,直到贴近,他才低声开口,“阿彤…”

  女人似乎正沉在思绪之中,被他一唤,猛的回过神来,袁甫却不待她说话,便一把将人抱起,双双坐回石椅之上。

  慕彤已然呆傻,被他突然的亲近也没了反抗,只由着他搂抱,没有旁的话可说。

  沉默中有风拂过,将死的蝉音断断续续传来,听上去有气无力。

  “阿彤…”男人终于在沉默良久后开口,口腔中的醉意呼之欲出,喷洒在慕彤鼻腔之中。

  “以后不要不理我了好不好…”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,是说给怀中女子,亦是说给自己,“以后去哪里,都跟我说好不好?我怕我找不见你…”

  哥哥他也老是这样欺负我…把我带去好远好远的树林里,然后把我一个人丢在那里,自己就悄悄走掉了…

  你不能这样欺负我,你现在是我的夫人了,不能再如哥哥那般来欺负我了…

  他抱着她,心中万般哽咽却说不出口来。

  憨傻女人哪里听得懂他的话,只是沉默的靠在他的怀中,任由他说着不着边际的痴话。

  “阿彤…我又擢升了呢,你开心吗?我曾在心中暗暗对娘发誓,此生必让她扬眉,定不让她的儿子比别人家差,所以我好努力好努力…我的娘死了,可是我知道的,还有你会关心我呢,所以你给我送去了点心对不对,”他似乎醉的深了,面对怀中始终无言的女子,他的话却越来越多…

  “你定是怕我饿了对不对…所以给我送了小点心,阿彤…你知不知道,那是我第一次吃水晶饼呢,真好吃…真的好好吃。”

  酒意浓浓,微风更是催化了他的醉意,他突然回忆起了当年,口齿间呐呐而言,心中的委屈也在这一刻突然爆发。

  他揉bong 着怀zhong躯体,嘴唇就半$哄1半催的吻了上去。

  他的前十九年啊…听到最多的一句话便是,“你是一个有娘生没娘教的杂种。”

  可就在他即将考取功名远走京城的那一年,他听到了一句从未有人对他说过的话,“你有小字吗?真是好啊…意在睿智通达,祁溪之举。若你饿了,就先吃一些小点心垫垫吧,是我亲手做的呢…”

  唇齿10交10融间,口腔中淡淡酒味渡去了女人的口中,好半晌的湿10吻结束,慕彤终于开了口,“…睿祁…今晚,可不可以…轻一点…怕疼。”

  她说的缓慢又迟钝,没有光彩的眸子看向男人,似乎已经知道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情…

  袁甫接过她的目光,好半天凝视,终是在满腹柔情中开口,“好阿彤…我会轻轻的,我又怎么会舍得去欺负你…?”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