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微淡(afd 同名)

全文可在afd 观看

兄终弟及 8 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1

  赤红的眼,青筋凸起的手掌…院中血色一片,提剑男人浑身戾气却丝毫没有消退…

  “还有谁…”如兽般低吼的声音发出质问,可满院人等,除了火烛燃烧的声音再无其他。

  男人粗喘着,屋中画面在他脑海中回闪,他再也没了耐心,挥剑而起,跪在前面一排的老妈妈顿时被划破了颈项,还来不及叫喊,人就应声倒地。

  终于有人扛不住的叫了出来,只见那被吓得花容失色的小丫头哭叫着跪倒在地上,因为恐惧而哆嗦着嚷了出来,“爷!还有芸霜!下午时还有芸霜也在屋子里…”

  她叫嚷,不停的攀扯出了另一个人,只求眼前已然疯魔的男人可以停止杀戮,而被点名的那个女子只觉死神降临,脚下一软,整个人就瘫倒在地…“爷,奴婢也是无心的,奴婢当时以为奶奶她睡熟了,所以才无心说出了一些话来!求爷开恩,求爷…!”

  可她的话还未说完,袁甫便已手起剑落,血色冲天间,芸霜的喉咙被彻底切开…

  随着满院人哭叫一片,袁甫手指划动,一旁的侍卫遍抱拳上前,等待着袁甫的吩咐,“跪在地上的,全部打死,剩下的,发卖了去西处纥地。”

  他说话口气极淡,仿佛只是交代着一群鸡鸭的去处,可他猩红的眼,早已经被血性浸泡,众人在嚎哭与哀求中被拉了出去,叫嚷声渐行渐远,整个小院,不过片刻就只剩袁甫独自一人立于其中……

  所以报应啊,终究是会来的对吗?

  门被一脚踢开,满身是血的男人趔趄着走了进去,剑在手中摇摇欲坠的提着,被捆在床上的女人看见了他,整个瞳孔瞬间惊惧的收缩起来…

  刚才院子里发生的事她全部都听见了,那一声声惨叫,夹杂着他逼问的咆哮,全部都灌入了她的耳朵,而如今外面的人被解决干净…

  他现在,要来收拾她了…!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