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微淡(afd 同名)

全文可在afd 观看

临终托孤 1 不想再做你的奴隶

祝安之被找到的时候,刚刚才从幼稚园放学回家。工作一天的疲惫,让她甚至连上楼梯的力气都快耗尽,脚步在老旧的公寓楼梯上踏行,每一步都沉重而缓慢。


  她太累了,隐藏的身份,以及在现代社会没有任何能证明自己学历的文件,让她不得不只能去从事最为辛苦的工作,而幼稚园的保洁员,是她能找到少有工资不错,又不算太过费力的差事。


  瘫软的脚步终于拖行到了门前,她从宽大的布包里翻找出钥匙,正要开门的同时,包中手机忽然传来了不大不小的铃声。


  钥匙插|入锁孔的动作停了停,她从包里掏出了手机,一条短信便跃然眼前【晚上记得好好吃饭,明天我过来陪你。】


  是杜闻生的号码,那个在她最艰难时刻出现,救护了她,帮助了她的男人,而那个男人,也在之后的日子里,顺理成章变为了她的男友。


  祝安之并没有急于回那短信,钥匙插|进了锁眼中,随着手腕的转动,锁芯咔嗒旋开,门在她的拉动中打开。


  一步踏入房门,祝安之按部就班的换上了家居鞋,小小的廉租房里,静谧而阴冷的气息,并没有因为她的归来显得热闹。


  包被挂到了门边的挂钩处,脚伸进了温暖舒适的白色棉拖中,昏暗中,女人正垂头要往客厅而去,就在同一时间,一个如鬼魅的声音从不远处的沙发上传来,仅仅这一声低语,就让祝安之如坠冰窖般颤抖起来。


  “Surprise~


  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
  低沉的男音,带着不可辨别的戏虐口气,只这一声“问候”,祝安之根本不需要抬头去看,就已经知道了来者是谁…


  她几乎被吓的腿软,差一点就要瘫倒在地,而理智却支撑着她在最快的时间内,回身就要往铁门处逃去,动作之快,犹如惊弓之鸟…


  而那个声音的主人似乎也预料到她反应的一般,动作更是快人一步冲了过来,不过几步而已,一只长手重重按压在了门把之上,手指旋转,门锁便被反锁起来。


  而女人也在混乱的同时快速抬起了头,即使空间昏暗朦胧,她依旧准确无误的对上了那双在噩梦中出现过无数次的瞳孔…


  而那阴柔绝艳到好似阿佛洛狄忒的脸,…她逃离了好多年的脸,终于再一次,撞入了祝安之的眼眸中。


  “不要…不可能…”


  几乎是喃喃自语的恐怖低语,女人的心脏宛如被打捞上岸的鲤鱼,疯狂的扑腾狂跳着。


  “你为什么会找到这里…”


  求救声在极度的惶恐中脱口而出,但随着俊美人脸的靠近,那一声声求救……终于变成了含着哭腔的呜咽,


  “叔叔,不要……求求你,放过我好不好,不要再继续下去了,叔叔…”


 

  


  叔叔…我不想…再做你的奴隶了。


(审核过不了关,兄终弟及结局放在AFD了)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