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微淡(afd 同名)

全文可在afd 观看

兄终弟及 8 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2

  慕彤扭动着双手,呜咽的喉咙却因为嘴巴被堵住发不出一声哀嚎…

  被血色浸透的人似乎万念俱灰般向她走来,每一步都带着沉重的痛苦,他摇摇晃晃间行至小小的婴儿篮旁,终于停下了脚步…

  慕彤看着他,满眼的恐惧与战栗,甚至连一滴眼泪都落不下来。

  袁甫就那么远远的与她对视,感受着她满脸的惊惧,而空余的那只手则缓缓伸向了身旁的婴儿篮。

  “你是在害怕吗?”瘖哑的嗓音开口,过于强烈的精神刺激,竟让他的语调变的阴阳难辨。

  慕彤看着他,内心的恐惧犹如黑夜的潮水,铺天盖地向她袭来,而他手里的动作,更是把她所有愧疚与理智全部击碎……被帕巾堵塞的嘴终于发出了求死一般的哀嚎,嫣红的眼角生疼的滚出了眼泪。

  “你在怕什么呢?”他问着,伸进婴儿篮中的手缓缓上提,一只小小孩童的脚慢慢从篮筐边缘露了出来…

  “你不是和我一样的人吗?为什么要怕我呢?”他还在继续说着,手臂也随着话语一点一点往上抬起,而那个孩童的小脚慢慢露出了更多,肉10乎乎的10小10腿,藕节一般的膝盖,再到肥肥嫩嫩的大腿…

  他的动作极慢,但一刻也没有停留…

  直到那个孩童被彻底从婴儿篮中提了出来,慕彤看见了…那个灰白色的小人儿,正头下脚上的如一只小猪仔似的被他拧在手中…

  而那紫灰色的小脚,与丝毫没有呼吸的鼻腔,早已经宣示他死去多时的真相…

  尖叫与嚎哭,即使被帕巾堵塞了口腔也没能挡住,慕彤当然知道,那人手里提着的…正是她怀胎十月生下的儿子,她与袁甫的儿子!

  可男人似乎听不见她的哭喊,一手持剑,一手提着早已冰凉的10肉10孩向着床边而去…

  “阿彤啊,你为什么会哭呢? 你不是已经知道真相了吗?所以你你更应该明白,我们两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才是啊…”

  脚步缓慢,但也终于走到了床边,他居高临下的看着她,满脸的血色已经开始干涸,凝结在脸颊之上,形成了不规则的红黑色…

  而他拖在地上的小小小小婴孩儿,被他当着女人的面,啪嗒一声,丢在了床榻之上,闷闷一声落地,却换不来婴儿半声响动…

  慕彤再也承受不了这样的冲击,身体如被电击一般疯狂颤抖起来,那灰白色的小人儿,她十月怀胎的10心头10肉…那本该是她此生唯一寄托的小宝贝…

  那被她知道一切真相后,错手杀死的骨肉…

  她究竟应该如何去承受…

  被反绑在床头的双手让她失去了自由,可内心的痛苦却使她无法克制的挣扎起来,后脑激烈的撞击着床板,发出了闷闷的空响,慕彤知道,就算这个男人不杀她,她也活不过今晚了…

  

  小小孩童可爱万分,慕彤抱着他,呆滞的目光似乎也被唤起了光泽,她哄着他,手里的拨浪鼓不时的摇晃着。

  盛夏的时光总是让人困顿些,哄着孩童的女人恍惚中便有些困意上头…

  分娩至今四个月,小娃儿打从落地那天,便成了她与袁甫的心头肉,他的宠爱那么浓烈,以至于让庙堂之巅的皇上都曾耳闻他宠妻的“壮举”。

  慕彤虽是呆傻了,但仍旧能感受到他对她的好,岁月在平静与温暖中缓慢流淌,她有些空乏的头脑,被新降生的小生命完全填满,再也没了时间去思考其他。

  初为人母,慕彤是生疏的,炎热的午后,她拥着胖乎乎的小娃缓缓睡去…

  迷糊中,慕彤感觉到有人进了屋子,似乎是平日里伺候在身边的丫头子,见她睡着,便将小小孩童抱离开去。

  她睡的混沌,没能做出反应,只听着来回脚步声后,便有女子压低了喉咙的闲话声传来,

  “也不知道爷这回会不会同意尚书大人嫁女的请求呢?府里没个当家的,倒也不是个事儿。”

  “说的是啊,不知道爷是怎么想的,非得娶这么一个呆子回来,她倒是好,天天儿的脑子空空没了想法,却不知爷在京里被多少人看了笑话去,这谁家高官厚府的,会有个痴儿做了主母…”

  只见几人聊的酣畅,慕彤在闲聊声中缓缓转醒,可她有些沉重的脑子,完全顾不上外间人的对话,她只是轻声坐了起来,想要醒一醒神再下床…

  而外间的声音似乎并不打算停止,很快又接着谈了起来。

  “你这话快些打住吧,你进府晚,好些事儿都不知道,咱们爷为了她,可是折腾出了不少动静来,你可不敢再说刚才的话了。”

  劝阻声悠悠,反而激起了听者的好奇心,“还能有什么事儿?不就是可了劲儿的宠吗?今儿的十支千年人参,明儿的纯金镶玉簪子,那不然,还能有什么事呢?”

  略带鄙夷的口气接话,仿佛她已然成了那个接受馈赠的人,对于袁甫送出的漫天漫地宝贝,酸溜溜的看不入眼去。

  其中一个低沉的声音微微停顿了一会儿后,终是开了口,“你可不能眼酸,照着咱们爷的脾性,这些东西,给了就给了,有什么大不了的…”

  她说着,声音又降了一调下去,三个人互相扒在了一处,她声调微微的接着说,“你以为她是如何傻的?爷的心肠可是了不得,头两年还在南边的时候……她可不是咱们爷的夫人…”

  慕彤缓缓坐直了腰,隔着帘幔,她听的不太真切,光脚轻轻的下地,她朝着外间轻声挪步而去…

  “听说那孩子被扔进塔里的时候,好像知道了自己会死一般,哭声响彻了整个山坳…啧啧,你说说看,好歹是亲叔侄不是,为了这么个女人,竟然杀了自己的侄儿,之后她也没天没夜的闹腾,爷不得已,只能给她药傻了…”

  三人交头接耳的声音在说到兴起时不由的大了起来,躲在幔帘后的女人一字不落的听去了耳中…

  回忆如滚滚洪水一泻而下,把她打了个混沌乍开,她的孩子,她的阿哲,那一碗碗墨黑的汤药…几乎都是被那个男人亲手灌进了她的喉咙…

  说话间突然的一声婴儿啼哭打断了外间两人的对话…而慕彤的思绪,也猛的被拽回现实。

  她缓缓从幔帘后踱了出来,赤脚薄衫,面无血色,悠悠的吓了外间两个丫头一个踉跄。

  “主母,您怎么出来了,可是小少爷吵着您了?奴婢这就抱小少爷去花园里。”几人迅速垂头说话,一改方才的八卦神色。

  慕彤看着她们,目光慢慢投递到婴儿篮中的小肉娃身上…

  “你们…出去。”

  低沉的嗓音开口,说话的节拍依旧如往常般缓慢,让人听不出异样,小丫头没听出调来,再一次说道,“奶奶若是困了,奴婢这就带小少爷去…”

  “出去…!”一声低呵,打断了小丫头的话语,垂着的头不曾抬起,可肃杀的气息已经溢满整个空间。

  那是向来迟钝温吞的女人,从未展示过的盛气凌人…

  几个丫头再不敢多言,忙忙的伏身后退,快速踱了出去。

  婴儿篮中啼哭声未停,胖乎乎的小肉娃试图以哭闹换来旁人的关爱,肉肉小小的两只脚不停的踢动着,让篮筐在空中轻晃摆动。

  慕彤看着他,突然毫无征兆的笑了出来…

  “听说那孩子被扔进塔里的时候,好像知道了自己会死一般,哭声响彻了整个山坳…”

  “咱们爷可是个了不得的人物,为了她,不知折腾出多少动静……”

  “好歹是亲叔侄不是……竟然杀了自己侄儿…”

  “她是被药傻的,不然爷可控制不住她…”

  “看一眼吧,就当是最后一眼…”

  “他,是个死胎…”

  婴儿的啼哭依旧不停,水蒙蒙的眼睛睇向上方的女人,那是赐予他生命的女人,更是最爱他的母亲…

  婴孩儿下意识伸出了圆润臂膀,求抱一般挣扎哭闹着…

  慕彤面无表情的看着他…仿佛他已然变成了第二个袁甫,无尽的压迫与囚禁,无所不用其极的向她涌来,他要困住她,永生永世的霸占她…

  细嫩手指颤抖着伸出,慕彤面上再无半点往日慈爱…那嚎哭的小娃儿,那哭着在她体内喷洒而出的男人,他们想要合起伙来欺负她了…

  她是被药傻的…

  她生了一个10死10胎…

  只是一个10死10胎啊…

  颤抖微微…小小婴孩儿的哭声渐弱,慕彤知道的,既然摆脱不了大的……那至少让小的不能继续欺负她了吧…

  说好的,不会欺负我呢…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